客服电话:18013555763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0512-65159763

苏州科士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机械及行业设备 仪器仪表 液压气动元件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先生
  • 电话:0512-65159763
  • 手机:1801355576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VTOZ比例阀维拓斯液压阀
新闻中心
VTOZ比例阀维拓斯液压阀
发布时间:2019-01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VTOZ高性能数字式比例阀 
采用国际 流的装备工艺生产的高性能数字式比例阀,属国内顶 高技术产品。
产品安装面尺寸和电气接口型式符合ISO标准,各项性能指标达到国内国际同类产品水准。
通过自动化试验台,实现所有产品的计算机测试,并自动记录比例阀性能指标和曲线,确保产品性能与国际接轨。
维拓斯比例阀配套用的比例电磁铁为德国原装产品,供国际 高水平,实现了滞环小,重复精度高及可靠性高的优点。
闭环控制比例阀及高频阀采用LVDT位移传感器为德国原装进口,实现了温漂小,线性误差小及可靠性高的特点。

VTOZ比例阀,高频响阀及闭环比例阀全部采用数字式方大器产品,实现子数字芯片控制 优化特点,抗干拢能力强,功能灵活可靠。
E400比例阀放大器转换插头 输出4-20MA和0-10V适合于各种品牌比例阀。
全系列VTOZ液压阀,连接尺寸符合ISO4401国际标准,可替代同类型在进口元件,其安装形式和安装接口完全互换。
维拓斯液压阀压力等 至315BAR,流量范围参考维拓斯公司产品样本。
按国际标准进行各项性能指标试验,含百万次电磁阀寿命试验,确保稳定可靠产品。
 
本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冶金设备,工程机械,林业机械,轻工橡塑,化工工程,数控机床,建筑建材等不同*域。
比例阀